無人機專業顧問|翔隆航太 Dragonfly UAS
top of page
ADVISORY SERVICES
​無人機專業顧問

APPLICATIONS
​跨領域整合

圖資後製成果多元性與各領域應用結合,如三維實景建模、正射影像、地形圖等,適用於各行各業,如建案評估、工程紀錄、設施巡檢、災後研究、古蹟保存等。

Customized UAV

​客製化無人機

由您的需求,依據團隊專業任務的執行經驗,設計最符合您實務需求的無人載具,解決行業應用的問題。

CONSULTANT
​顧問服務

針對無人機行業應用的各種疑難雜症,替您精準地提出相關解決方案案法、推薦正確的設備採購建議,提供您將無人機導入與實際運用更安全安心。

TRAINING
​教育訓練

依據國際規範與精萃任務執行經驗編撰教育課程。理論與實務並重,解說與培訓無人機應用在行業情境所必須具備的相關技術資訊。

無人機

一站式解決方案

依照各種作業情境,我們提供專業的評估服務,推薦合適機種以及適合成果需求的儀器搭載,如果沒有適合的現成機型,我們也可以依照您的需求進行客製化打造全新的一站式服務,只要拿著「鑰匙」打開專案,便可立即運作。

TURNKEYS

Dragonfly UAS provides expert services and solutions with drone technology tailored to your business needs.  Tailoring to different demands and industries, we are able to deliver multiple solutions, program software, project evaluation, combination, customized drones and so 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