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開箱】Skydio X2 帥氣登場
top of page

【新品開箱】Skydio X2 帥氣登場


Skydio X2

美國軍方御用無人機品牌


美國軍方御用無人機品牌Skydio,全機採用藍色供應鏈,外型與市面上常見的無人機大同小異,多了一些機構,少了一些流線。一樣走輕巧、方便以及人性化界面的風格。在全球市場上,也是受到各專業領域的青睞。舉凡測量測繪,偵搜安防,消防救災,工程巡檢等行業應用也都經由Skydio無人機的協助之下,獲得更有效率以及更安全的企業解決方案。同時隨著Skydio的正式進口,翔隆航太終於也趕在2024年,為台灣無人機行業應用帶來新的選擇。


Skydio X2 完整套件

Skydio X2 無人機完整套件


Skydio X2 無人機完整套件如上,非常貼心的附上了遙控器背帶,以及一對二的電池座充。GCS則是使用了含超過6.5寸觸控螢幕的遙控器,同時也含專用的充電頭與傳輸供電兩用的type-C線。一套配件足以完成單趟的任務,主要配件也都非常簡潔明瞭。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整備,快速上裝。※ 實際販售套件請以業務提供報價單所列規格爲準


Skydio X2 硬殼箱


Skydio 內裝配置

Skydio 氣密硬殼外箱


外箱使用了Pelican為Skydio X2專門訂製的氣密硬殼外箱,除了基本配件外,最多還可放入五顆電池。空間收納極佳,防護能力也是十分優異,運送時也無需擔心無人機與內容物受損,箱體防水防摔讓您使用更安心。


Skydio 攜行包配置
Skydio 攜行包


Skydio 攜行包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Skydio也推出了方便攜帶的攜行包,可以手提也可以安裝肩背帶。重量的部分不到硬殼箱的一半,確實省力又方便。





Skydio X2 智慧電池

Skydio 磁吸式長效智慧電池


供電的部分是使用磁吸式長效智慧電池,充放電更有效率,同時供電給無人機的飛行以及微型電腦的運算,亦可達到最高35分鐘的飛行續航時間。充電方式則是搭配了一組雙插座充,根據電池電壓的狀況,適度分配充電的優先與電壓控管。並且在完成充電後,自行斷電防止過充。


Skydio X2 遙控器正面

Skydio X2 遙控器背面

Skydio遙控器也有燈號顯示充電與剩餘電量,使用專用充電器接Type-C連接線即可充電。



Skydio X2 結構耐用更堅固


飛機的收摺與展開方式,與以往大家常見的小型多軸無人機類似。在每個軸臂的關節處都多了一顆安全卡扣,對軸臂的固定更加牢固,結構上也更加堅固。



槳葉的部分就稍微比較嚴謹一些,必須要使用Skydio提供的專屬小工具,將固定的螺絲卸下來,單片做更換。


Skydio X2 全配件

Skydio X2 多領域行業應用無人機


藉由本次開箱,讓我們可近距離接觸到美國軍方的御用無人機,也更加熟悉這台無人機的配置。未來翔隆航太將會再發表室內/室外實際飛行的相關測試文章及影片,還有更詳細的功能與系統介紹,敬請拭目以待。Skydio X2 美國製無人機現已開放預購,歡迎致電與我們聯繫,並可與我們無人機顧問約訪實機展示。


請各位朋友持續關注翔隆航太部落格!

後續將為大家帶來更多無人機相關測試報告。



有任何關於無人機相關應用諮詢

也歡迎您可透過下列方式直接與我們聯繫~~~


TEL:02-2718-3421

Email:service@dragonflyuas.com.tw


【推薦連結】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